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李叶 李承恩X叶英】庄花饲养指南(14):板栗烧鸡

最近恢复更新状态,出本策划中。

 

按照李承恩之前的想法,他是打算给叶英小宝宝做鸡汤喝,但是叶宝宝很认真地说他想吃板栗烧鸡。

看在叶宝宝起的比曲秀秀早还把他煮的燕麦粥喝完了的份上,李承恩愉快的听从了叶宝宝的建议。

当然李承恩并不知道一件事,当叶英很愉快的锁了门一个人在房间里和别人组队22的时候,曲秀秀一直蹲在厨房门口。

年轻的女孩子总是很容易喜新厌旧,曲秀秀也不例外。像她这么漂亮、家世不错的女孩子,总是不乏诸多追求者,叶英表哥不鸟她就算了,这个叫李承恩的家伙是哪根葱,有什么资格用这种态度对她。

好像这家伙带着围裙的样子,还真有点帅?

所以当曲秀秀蹲李承恩的时候,他并没有危机意识。不过接下来曲秀秀接到了一个来自22队友的电话,诶,玩了这么久的队友约她出去玩?曲秀秀不假思索的答应了。

看到出门的曲秀秀,叶英和李承恩两个人都有点开心。

叶英心说,这个麻烦精终于走了。

李承恩心说,终于没人跟我的叶宝宝抢我的爱心餐了。

板栗烧鸡?这还是李承恩第一次做,不过凭借他的烹饪天赋还是把这道菜做的色香味俱全,看起来就很好吃。

金色的板栗配上酱色的鸡,闻起来有板栗的甜香。不同于一般板栗烧鸡的做法,李承恩将板栗埋进了鸡腹,也就是说端上桌的时候是一整只鸡。

当李承恩将那一整只鸡端上桌的时候,叶宝宝已经乖乖地坐在桌前了。

“板栗呢?”叶英有些蒙,说好的板栗烧鸡,板栗呢?为什么只有鸡?

李承恩一句话都没有说,将盆放在桌上,拿了双公筷拨开鸡皮,顿时整个餐厅都弥漫着板栗的甜香。

吃了这么久的板栗烧鸡,这种做法倒是不同一般的板栗烧鸡,有点像在国内有次外出旅游时吃的。

然而就当叶英下了第一筷子吃了第一块板栗的时候,接到了一个电话——曲秀秀的电话。

“你是叶少爷?”叶英接了电话,传出来的却是个男人的声音,对面那个人一听便是来者不善,现在社会哪里有人动不动就喊少爷的,不是玛丽苏小说看多了就是急于证明他的身份想做点什么“你表妹在我手上。”

板栗还没来得及吃就落到了碗里,表面上说着讨厌,其实一旦出事了叶英还是很关心自己的表妹的。也许在曲秀秀心里,叶英就是个盖世英雄,只是连叶英自己都不知道。

李承恩没有说话,敏锐的直觉告诉他一定出事了,叶英的脸色很不好看。

挂了电话,叶英放下了筷子,看着李承恩:“我表妹被绑架了,肯定是那个22队友。”

很套路的一个案子,李承恩这么想,这种案子也就是这几年多起来的。

着急的叶英对桌上的板栗烧鸡失去了兴趣,热腾腾的板栗烧鸡孤独地冒着热气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7 )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