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策藏 李叶】叶大人的私包

“承恩,过年我要压岁钱,不是给将士们都发的那种!我要私包哟!”
“喏。”
“还你!压岁钱都是守岁的时候给的!”

“承恩,我要私包!”
“晚点发给你。”
李承恩对于叶英给他发红包这件事感到十分的不屑,因为在除夕夜里叶英一直在给他不停地发红包,发到他终于生气了。
因为叶英的包,一个铜板接着一个铜板,每次李承恩都是怀着激动的心情拆开的,然而里面最多放着十金。
起因是李承恩给叶英了一个私包,然后红包雨就炸个不停。叶英像发疯了一样用小铜板砸他。
“叶英。”李承恩定定地看着他:“你就一个铜板的诚意?”
之后几个沉甸甸的红包塞到李承恩手中。
叶英抬头看了他一眼,眼睛里漾着全西湖的水色:“这几日我收到的红包,尽数与你了。
“哪有人一直发红包给同一个人?”李承恩怔了怔:“亏得公子是名门大户。”
叶英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。
“你家长辈不曾说过,发一个是关心。”
“两个是记性不好。”
“三个是你手抖。”
“多了便是嘲讽此人贪得无厌。”李承恩说的头头是道:“在我们那里,长辈给红包给小辈可是要磕长头的。”
“我若是不听呢?”叶英抚了抚掌:“尽数上来。”
目瞪口呆的李承恩看到了一座金山堆在自己面前,叶英似乎把自己的小金库都搬来了。
“李承恩,你别以为我是想要你那几个破钱。”叶英笑盈盈地看着他,还带着几分嗔怒:“我都给你了。”
“破钱?”李承恩瞪大了双眼,满是不快:“你别以为你家里有钱就了不起了……”
就在李承恩愤怒到极点的时候,叶英冲上去吻住他:“我人都是你的,何况是红包?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1 )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