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策藏/李叶】药丸之你不是很能上树吗

我假装我没忘记他,割腿肉系列。

4
叶小英开始十分讨厌狗子这种生物了,也说不出来,是哪里讨厌。
可能是因为李狗蛋上一次把他扑倒的事情,叶小英已经有好几天不理李狗蛋了。
怎么办怎么办我的鸡小萌不理我了,李狗蛋开始着急了,然后使出浑身解数想讨好叶小英。
“叶小英!”
李狗蛋同学左手拿着一只小斑鸠,有手抓着一窝鸟蛋,头发乱的像个鸟窝。哦对,他手上的斑鸠和鸟蛋都是烤熟了的。
“我不吃小鸡!”叶小英“嗷”地一声就哭了出来:“我也不吃鸟蛋!”
李狗蛋十分茫然地看着叶小英:“小英小英!你怎么了!”他把一个鸟蛋塞到嘴里,噶几噶几嚼得可香了:“好吃,你要不要来一个。”
只见叶小英已经捂住眼睛,两条肉乎乎的小腿乱踹着:“我不看!你你你吃小鸡!我们藏剑山庄的鸡小萌都是当宠物养的,你们这些坏人!坏人!坏人!”
“这是斑鸠。”
“我不听!这就是小鸡!”
“斑鸠!”
“小鸡!”
李狗蛋只好把斑鸠和鸟蛋迅速吃掉,然后跑到叶小英跟前道歉:“大佬,是我错了。”看着叶小英丝毫没有原谅他的意思。
“你原不原谅我?”
“我不!”
李狗蛋走过去,蛮横地把叶小英捂住眼睛的小爪爪拿了下来。
“我不听!你这个坏人!QUQ!”叶小英用力挣扎着:“放开我!放开我!放开我!放开我!”
没错,李狗蛋就这么霸道地骑了上去,骑在了叶小英的身上,“吧唧”一下就亲了上去。
“你不要亲我啊!”叶小英手忙脚乱地挣扎着:“你吃过小鸟的QUQ!”
诸如此类的事情,李狗蛋这段日子也算干了不少。导致叶小英每次看见他都是虎着一张叽脸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