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策藏/李叶】庄花饲养指南(18)

(18)春卷
孤城起了个大早,仔细地打理了一下自己,最后带了个黑口罩,戴了一个黑色棒球帽。他看了一眼秀秀,秀秀已经睡得很熟了,他长叹了一口气,开始在房间里忙活。
忙活完之后,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处所。
孤城是什么人?这座城市黑帮有头有脸的人物,整座城市的黑帮除了他稳坐龙头的父亲外,还没人见过他,只知道黑帮老大有个不得了的儿子,叫柳孤城。
当然柳孤城也不知道,曲秀秀早晨醒了,不小心看到他背上画的一把刀。曲秀秀假装自己睡得很熟,也不知道孤城具体在房间里动了多少手脚,这听起来糟糕透了。
这件事情有多糟糕,大概是现在曲秀秀处在一个炸弹中心,这个炸弹随时都会被引爆。
叶英可能不知道自己即将赴约,所处在漩涡的中心,这时候他还在等着李承恩做的爱心春卷。
李承恩不去做个厨子一定是浪费了,一个大条的北方人居然有这么精细的手艺,先是挑选最新鲜的食材做馅料,然后再用薄薄的春卷皮包好,炸至金黄色出锅。
“比外面的好吃。”这是叶英给予李承恩的最高评价:“小时候我外婆炸的春卷也很好吃。”
这是李承恩第一次听到叶英提及自己的家人。
叶英似乎一直都是那样的少言寡语,眉目冷冷清清。
“阿英。”李承恩看着她:“你若喜欢,我便天天做给你吃。”
这样的李承恩叶英看不懂,这个人,这么处心积虑地接近他,到底是为什么?
“今天我一个人去就行了。”叶英咬下一口嘴里的春卷:“李承恩,谢谢你。”
“谢谢我什么?”
“谢谢你这段时间做东西给我吃。”叶英喝了一口牛奶,放下了牛奶杯:“谢谢你照顾我。”
一边说着,他一边整理了一下领口。白衬衫的领口上别着一枚小小的金色银杏,他将那银杏叶取了下来递给李承恩。
李承恩没有伸手去接:“对我,你不必说谢。”
“收下。”叶英抓住李承恩的手,精巧的银杏叶落在李承恩掌心,像一尾游动的鱼游进了他心里:“承恩,收下它。”
叶英离开的时候,李承恩没有抬头。这个年轻人,他忽然有些看不透了,还是那个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个在沙发上睡着的小宝宝么?
李承恩吃了一口自己炸的春卷,味道果真不错,不过他到底还是放心不下叶英的。
他拿起了自己的手机,看着屏幕上微弱的光亮,轻轻说道:“阿英,如果有那么一天,不要怪我。我,喜欢,你,叶英。”
这个被自己当做小仓鼠,不,小猞猁一样饲养着的小家伙,真是想一直饲养下去呢!
这几句话,李承恩一直没有说出口,只是编成了一条定时短信发到叶英手机上,时间是次年今日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