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EC】化形(1)

全文OOC,顺序插叙,魔形女视觉不一定好吃。

1

逐日号巨大的螺桨发出巨大的轰鸣声,在平静的海面上不断搅动出新鲜的泡沫。新鲜的泡沫在海水间翻腾,打在逐日号的船体上,就这样一直沐浴着落日的余晖,向前航行……

甲板上站着两个暮年的老人,遥望着远处掠过大海的白色海鸥,年复一年。

“Erik,我想吃你烤的面包。”
“可是你不是刚刚才吃过吗?”
“我刚刚吃过吗?我不记得了。”

“Erik,这次下棋你一定会赢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我忘了应该怎么下棋。”

“Erik,我们还有多久能回家?”
“和我在一起不好吗?”
“我只是睡了一觉为什么变成了秃子。”

“Charles,你又忘了吃药了。”
“为什么要吃药。”
“因为你不吃药,就无法见到我了。”

Logan再一次逼迫我吃下那该死的白色药片,味道有些甜、也有些苦。我不喜欢吃药,从很小的时候就不喜欢,起初我以为吃药能治好我丑陋的蓝色皮肤和奇怪的红头发,随后我发现我错了。对了,我不是X教授,我是Ravan。
在我写下这个故事的时候,我曾经跟随的两个人已经远走高飞。听说Logan打算买一艘叫逐日号的船,我只希望这艘船是一艘豪华的游轮,不过我相信在这船上我和他们能够相遇。
不知道真相的Logan派了一个鼻子比狗还灵的家伙照顾我,真不知道这个当年意气风发的家伙现在怎么会沦落成一个老年保姆。我喜欢吃他做的葡萄布丁,Logan也喜欢。我本来以为我们会成为朋友的,可是每当我试图想要越狱或者告诉Logan的时候他就会逼迫我吃药,并且告诉我一切都是我的臆想。
“Logan,其实……”
每一次我想告诉他点什么的时候,Logan都会很没有耐心地告诉我我该吃药了,每当我想反抗的时候,这个肌肉发达的家伙就会采用一些强制手段,比如强制进行打针,打完针以后吃药。
Logan总说,那天的事情我忘了,每当他说起的时候,眼里总是带着一种难以隐喻的伤感,就像离开狼群的狼王。
“Charles,你还在守护什么呢?”
旧的变种人不断消失,X因子被抑制,新的变种人没有出现。
所以我,到底在守护什么呢——是他们吗?
守护这个词听起来,有些讽刺。我一生都是个在不断背叛他人的人,到风烛残年的时候却开始思考如何去守护。
垂暮之年的Charles曾拉着我的手,一如相遇时那样:“Ravan,我把我超强的大脑给你,一直陪伴他。”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