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李叶】驯兽(1)

李承恩蹲在地上, 像一只汪一样蹲着。可是现在他只能像一只汪,他本想开口说点什么:“汪汪汪!”
“汪汪汪?”
“汪汪汪?”
“汪汪汪!”
李承恩忽然有一点绝望,然后他就近的,咬住了一个人,一个看起来和那些傻子不太一样的青年。
带着一丝丝腥甜,似乎味道还是不错的呢!
青年缓缓回身,咬着牙,摸着他的头:“大狗狗。”
“公子,这是狼。”
“什么?是狼?!”叶英有些吃痛:“拿去给我炖了。”
“公子,狼肉不好吃。
”行吧,那就给我带回去调教。”叶英笑了笑:“这很有趣。”
李承恩终于想到那个恐怖的梦,那个漂亮的小姐姐这么告诉他:“如果在六十天内你的主人不会爱上你,你不仅永远无法变回人,你的爪子也将撕碎你所爱的人的喉咙。 ”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