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李叶/策藏】驯兽(2)

叶英垂着眼,靠在榻上小憩。
这是李承恩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察叶英,藏剑大庄主当真是眉目如画。可是他好像是个瞎子?只见那人发雪皆白,也不睁眼。
李承恩有些无奈,喂喂喂他可是堂堂大唐天策府统领,不是什么导盲犬好吗!
淡淡的眉,淡淡的眼,额角的红梅花。
这样一个看起来就是性冷淡的人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一个男人,不,现在应该是一条公狗。
李承恩很绝望地“汪”了一嗓子。
叶英忽然醒了,摸了摸忽然窜到榻上的李承恩:“别叫了,夜深了。”
“我还给你起个名字吧……”叶英揉了揉李承恩毛茸茸的脑袋:“要不就叫傲血?”
李承恩“嗷嗷”了两嗓子。
“二汪吧。”叶英打了个哈欠:“还是二哈接地气。”
“接地气?!我可是李承恩。”
然而从李承恩嘴里出来就变成了一串汪汪汪。
“别叫了,夜深了。”
叶英拍了拍二汪,哦不,李承恩的脑袋。然后叶英开始更衣,长衫从牛奶般的皮肤上滑下,如同玉石一般的皮肤看的李承恩直了眼,比他泡过的很多妹子都正,可是他现在,只是一只狗。而且他不是弯的啊!多希望饲主是像红衣教那么热辣的小姐姐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