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李叶 策藏】驯兽(10)

藏剑大庄主叶英会亲自去关外寻找李承恩的踪迹?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。但是仔细一想他和李承恩心剑相随的生死之约,一下子就能合理解释了。
这一天叶英很反常地没有抱着李二汪出门,他临出门前把二汪拴在了营房边。这是李承恩跟了叶英九天,第一次被栓起来。他有点生气,不满地叫了几声想让叶英带上他。叶英似乎不为所动,自顾自地走了。李承恩一直在后面狂吠,可是叶英没有回头。
末了,他忽然走回来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小脑袋,李承恩低下了脑袋。
“阿英,不要去,好不好?”他几乎听到了自己的请求:“阿英……”
藏剑庄主就这么在大庭广众的场合中慢慢蹲了下来,看着二汪企求的眼神忽然带了些许温柔:“放心吧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他挠着焦躁不安的李承恩颈窝那块柔软的绒毛,说这话的时候脸上似乎还带着笑意:“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,就觉得你和别的狗不同。现在有时候我甚至想,要是我能听懂你说话就好了。”
然而他的最后一句话却让李承恩抓狂:“天策府真是训狗有方。”
李承恩毛茸茸的小爪子忽然搭在叶英的膝上,发出“唔嗯”、“唔嗯”的声音。这连李承恩自己,都吓了一跳。
可是到最后,叶英还是走了。
真的还会回来吗?李承恩有些惆怅,那那个毒咒怎么办?他还能变成人吗?
他有些失落地趴在地上,无精打采地晒着太阳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