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策藏 李叶】你的蛹(2)

2 长孙忘情

长孙忘情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叫叶英的男人,他和传说中一样的俊秀、一样的双目紧闭、一样的冷淡。

“叶某在关内总听说,渠帅冷得就像关外的雪,可是叶某却觉得将军只不过就像身上的鳞甲,温久了也会变热。”倒是叶英先开了口,声音朗朗润润,带着几分清寒。

听叶英如此评论,长孙忘情先是心下一惊,这个女中豪杰并没有笑,没有传说中那种女将应用的爽朗,甚至眼神里还有几分难言的阴郁。

“大庄主的发,白得早了。”长孙忘情并不知道叶英的来意,却是有意避免谈论军中之事,到底藏剑大庄主叶英也不过是江湖上的人。

“听闻渠帅也是。”长孙忘情第一次在这个男人嘴角看到一丝笑意:“烦忧多了,自然就苍老了。山河破碎,又有谁能不烦忧?”

长孙忘情若有所思点了点头,她看着叶英,终于下定决心点破:“大庄主来苍云,为之何?”

“寒玉铁。”叶英的声音比那寒玉铁更冷。

“若只是为了寒玉铁,庄主不必亲自来,随便派个弟子来取便是。”
“渠帅果然是聪明人。”叶英笑了笑:“我来找一个人。”

“谁?”

“燕小七。”

长孙忘情突然有些意外,藏剑大庄主,放着离藏剑最近的扬州七秀坊不去,千里迢迢跑来苍云堡来找一个七秀弟子,倒是新鲜事。

这个人动情的时候和自己一般,一向冷淡的长孙忘情居然笑了笑,从怀中掏出一块用黑线绣着天策府标志的暗红手帕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