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庄花饲养指南(36)

(37)蜜汁鸡腿

今天的叶英依旧很好吃。

李承恩不怀好意地坐在叶英身旁,两个人一起打JJC,然而他的眼睛总是看向屏幕外面,叶英那一节漏出来的白嫩的胳膊,叶英很瘦,但是却是典型的江南人的长相,瘦不露骨,就像圆圆的面团似得时刻勾引着李承恩地味蕾。不知道这一口咬下去,是不是鲜嫩可口、肥美多汁。

叶英看见屏幕中的那只军爷被直接打下了马,连忙一个虎跑过去,刚好剑气够了,便是直接转了一个风车。

“李承恩,下次我不救你了。”叶英的声音很平淡:“被人踢下马了,丢人吗?”

李承恩忽然认真起来,那一手的操作顿时骚的起飞,他给自己的定位一直是,孤寡老年天策,一把赤兔一把枪,长枪独守妹子魂。在遇到叶英之前一直是一个带妹上段,上完分手绝不纠缠的粗大腿。

“李承恩。”叶英放下了鼠标,回头看着那个凤眼眯缝得越来越小的男人:“我要找别的狗子上段了,这个赛季你怎么回事?”

“怎么说话的?”李承恩一开口还是那一股浓厚的大碴子味:“你有虎跑你有玉泉了不起吗?信不信我把你的鸡腿都打断了吃。”

说着李承恩就站了起来,不满地看着叶英下了线:“我去做饭。”

“不吃。”

叶英心里甚是不爽,两个NPC拿着门派弟子的衣服进JJC体验人生本是常态,连续好几次连头都被打飞了。这要是传出去,可非要落人笑柄。

“不吃就把你的鸡腿打断了。”

李承恩说完了就闷闷不乐地走了出去,叶英一定是个木头,都说唐门的情缘是木桩,这家伙比唐门那些假腿还要木讷不少。李承恩真想找几只鲸鱼来问问,了解了解叶英心理到底这么想的。就他这几手,多少姑娘曾经拜倒在他的围裙下。

李承恩从冰箱里取出了昨天买的鸡腿,他要敲山震虎,告诉这只黄鸡,他李承恩可不是什么善茬。近日叶英似乎有事情瞒着他,和老爹打电话也不在他面前打了,有时候还会一个人偷偷溜出去。

他今天就要打断这只鸡腿,烧了吃。

话虽是这么说,李承恩还是认真地做着爱心餐。李承恩一边愤愤不平地将鸡腿从冰箱里拿出来解冻,一边洗菜刀。似乎在砧板上的不是鸡腿,而是叶英。

鸡腿解完冻后,他拿起鸡腿使劲挤着,挤干净里面的水分。随后亮出了磨得锃亮的菜刀,开始凶残地剔除骨头,然后用刀背反复敲击鸡肉使紧致的鸡腿肉变得松弛,看他如此大的力道,就算是虎跑叽的大长腿也得给这么抽筋剥骨地打断了。随后在鸡皮上用细细的牙签插无数小洞,将酱油和一些调味料倒了进去,开始腌制,顺带挤上一些柠檬让味道变得更加清新。

李承恩这还不解气,在腌制鸡腿的时候一直用刀将鸡骨头刀刀拍碎。他可是最优异的直接拿到了留校资格的学生,从那时候起就没有吃过瘪。如今在叶英这里憋了一肚子的火,那家伙太像一根木头了。他是木头,他就要浇灌这根木头,一直到木头长出新苗为止。

想起叶英嗜甜这件事,李承恩先是将少许白砂糖和冰糖用大火熬开,熬成金黄的糖浆,随后放在一旁备用。

拍碎了骨头以后,将平底锅烧热,淋少许油,用中火开始煎鸡腿。腌制好的鸡腿熟的很快,顿时就带上了一层厚厚的酱汁,就像被蜂蜜涂过一般。最后李承恩将糖浆倒了进去和酱汁鸡腿一同烹煮,直到收干净汁为止再小心地盛出来,放在盘子上。

“叶英,吃饭了。”

“还真吃鸡腿啊。”叶英坐在桌子边上,撑着头看着那一盘鸡腿:“李承恩,你怎么和个小孩子似得。”

“吃你的腿去。”

虽然李承恩的脸上和话语里多带着不快,叶英心下自然也猜到了几分,但是有很多事情,他依旧是不会告诉李承恩的。这种愧疚的情绪,就像野草一样在叶英的心里疯狂地滋长着,和他的渐渐变大的胃口成正比。

叶英夹了一筷子鸡腿肉,放进嘴里,那种甜而醇厚的口感顿时就让他的味蕾兴奋了起来。

“你说我,为什么只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“你要是想离开,随时都可以。”

“我要是离开了,谁来给你做吃的?”李承恩的手不自觉地抬到了叶英的脸边上,随后重重地放了下来:“瞧着小脸尖的。”

“那你还给我做鸡腿吃。”

“你要是不乖,我就用整个藏剑威胁你。”李承恩看起来很凶。

“我家又不是真开养鸡场的。”叶英小声嘟囔了一句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1 )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