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藏策藏】君子(1)武林天骄X极道魔尊

写在前面:

父子两代=-=

有策藏也有藏策√

大概随意食用。

(1)

叶风扬绝对不是个君子,至少叶风扬自己是这么认为的。

叶风扬很喜欢喝酒,酒烈的能一直烧进喉咙里。他不是个好孩子,他知道。父亲阵亡后,另一个父亲将他从天策府带到藏剑山庄抚养长大。

叶风扬蹲在地上喝酒的时候,那年才九岁,刚刚被带回藏剑山庄,就被父亲一顿训斥。他不喜欢父亲,也不喜欢藏剑山庄。

“叶风扬,你将来可是要成为武林天骄的人。”父亲的眼神冷淡,没有丝毫恨铁不成钢的样子:“你怎么能坐在地上喝酒?”

“那父亲是武林天骄吗?”他将酒一饮而尽,将碗随意地丢在一旁:“当武林天骄,有什么好处?”

这句话一下子问住了他父亲,二少似乎有些不快:“叶风扬,你真是太像你爹了。我就不应该让他带走你的。”

叶风扬当然知道他在说谁,他一下子从地上爬起来,瞪着叶谣,指着他的鼻子:“你不许说我爹。”

“你可是我生的。”叶谣有些不快:“和你爹呆了几年没学到什么,倒是呆出了一身臭毛病。”

叶风扬看着这个男人,忽然使劲推了他一下。

“我不会打你。”叶谣的面色一下子冷下来:“但是不代表我不会管教你。”叶谣一把将他从地上拽了起来:“我藏剑山庄的男儿,一个个就该君子如风。”

“父亲,你是武林天骄吗?”叶风扬倒是不在乎父亲像提了个鸡崽似的将他提起来,而是坚定地看着他的眼睛:“父亲,你是武林天骄吗?”

“曾经是。”叶谣的声音,冷到了极致:“阿夺既然把你交给我管教,那么将来你一定会是。”

就像叶风扬的九岁前的记忆中只有他的父亲一样,叶谣的记忆中也留下了那个男人。

这个小崽子,长得倒是像父亲,连笑起来嘴角的痞气都是一模一样。

藏剑温润的君子,喜欢上一个一身痞气的士兵。这件事在当年,是藏剑山庄和天策府共同的一份丑闻。从叶谣生下孩子后,就回到了藏剑山庄。他们终究是放不下自己武林天骄的身份,还能说什么浪迹天涯?

叶谣的手一下子泄了力,将叶风扬放了下来。

叶风扬坐在地上,倒是不依不饶地追问起来:“父亲,你当年,是怎么和我老爹在一起的?”

叶谣听了这话,瞬间哭笑不得了起来:“小孩子不该知道的,就不要知道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8 )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