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策藏】西辞阳关(序)

阳关外的羌笛吹得悠扬,可惜我此生都再见不到那个君子如风的公子。生死相别,这句话——说得太对了。
君子如风,我喜欢这句话。

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那个二少了——劝君更尽一杯酒,西出阳关无故人。藏剑山庄所谓君子如风,在他身上,我只能看到一份妖孽。
二少的样子在我心里早就记不真切了,天策府的将士,永远只记得被自己杀掉的敌人。除了二少,我曾经那么想和他一起回他说过的那个地方。

“军爷,你的眼睛真好看。”
那是他说过得第一句话,唯独这句话,我记得像天策府的“尽诛宵小天策义”一样清楚。他说过得每一句话我都记得,可惜他不知道,可惜我也不知道。

这一切,都是我的回忆,我想说一个故事,但是不知道说给谁听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