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策藏 李承恩X叶英】庄花饲养指南(15)

(15)蜂蜜蛋糕
         曲秀秀和亲友见面实属偶然,这个亲友,很早就认识了,之前还差点变成了她情缘,一个少言寡语的大师。
         然而现在这个大师正在给她表哥打电话,和她想象中的很不一样,本来应该是个少言寡语清秀斯文的小哥哥,没错现在也是少言寡语清秀斯文。
         曲秀秀最后只记得这个大师和她坐在星巴克里,两个人喝的都是抹茶星冰乐,大师还和她说不喜欢这么甜的饮料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表哥!”曲秀秀终于忍不住开口大喊:“表哥,你千万别来!”
         曲秀秀心里还是很希望表哥来的,毕竟见网友这种事肯定不可能告诉家里人,不然她绝对要被禁止上网了,表哥来了这件事还能压下去。不过她隐约觉得这件事情并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,毕竟表哥从小可是差点被绑架了无数次,这次会不会是一个局,她有点痛恨自己了。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要那么轻易地相信别人?
        那个大师取下了眼镜,忽然离秀秀靠的很近,秀秀都能闻到他身上有一股淡淡的古龙香水的味道,真是个骚包。
        “孤城,你为什么……”秀秀看着那个大师的眼睛:“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傻女人。”大师很得意地勾起嘴角:“你社交网站的密码和你游戏密码是一个,B城姓曲的,可不多。”随后他忽然紧紧搂住被绳子捆住的曲秀秀:“不过没想到,霜霜你真是很漂亮,比我想象中的可漂亮多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云千霜,曲秀秀的游戏id。
        印象中的那个大师那么高冷,可不是这种大色鬼。
        曲秀秀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,她忽然想起了什么,和那个大师说:“我饿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曲秀秀和叶英都很喜欢吃蜂蜜蛋糕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饿了就饿了。”大师恶狠狠地瞪了她一眼,一看这就是个老手:“别耍花样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曲秀秀一副我见犹怜的委屈样:  “可是我真的饿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,那你想吃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孤城对曲秀秀还是颇有几分好感,有点想把这个小姑娘搞到手,又不想这么快霸王硬上弓。毕竟绑架曲秀秀,是上头人的意思。曲秀秀和叶家可有千丝万缕的联系,借此大发一笔。
        “蜂蜜蛋糕。”曲秀秀可怜巴巴地看着他:“孤城,我只想吃蜂蜜蛋糕!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求我。”
        曲秀秀抑制住心中的恶心,看着孤城:“求求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孤城大师很愉快地把曲秀秀铐住,转移到了一个更黑的地方,然后悠哉悠哉地把蜂蜜蛋糕给曲秀秀带了回去。
        曲秀秀一边啃着蜂蜜蛋糕,那种甜腻的触感,一边祈祷老天。
        表哥啊什么时候来救我?QUQ?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