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临君

大家好/这里是临君/
开放约梗约文/如果你喜欢的话♥
吃/漫威(盾铁/盾冬/贾尼/盾佩/寡红/锤基/等等等太多了)/DC/九州/龙族/阴阳师/鬼灭/历史向/剑三相关cp,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。
热爱在极圈产粮,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。

我在这里等你,在这里。
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,
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,
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。

【李叶/策藏】庄花饲养指南(25)

咖喱鱼蛋
“想吃鱼蛋!”叶英吃掉了最后一口咖喱饭,忽然抬起头眨巴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看着李承恩。
叶英鲜少对李承恩提出这种要求,此时的神情颇像一只灵巧的猞猁。
李承恩忽然凑得离叶英很近:“我有两个,你要吃哪个?”
叶英心里好像明了些什么,但他没有开口,只是笑得有些腼腆了起来,他抽出一张纸擦干净了嘴边的咖喱:“我看我们再这么吃下去,迟早也要变成两个圆圆的蛋了。”
“阿英。 ”李承恩忽然站了起来,搂住他的肩膀,笑得有些玩味:“你是装不懂呢?还是真不懂呢?”
叶英低下头,他听到自己心跳加快的声音。然后忽然仰头看了李承恩一眼:“我想吃咖喱鱼蛋!你给不给我做?”
李承恩心里偷偷窃喜了一下,攻略叶英看来只是时间问题,迟早有一天这只小黄鸡所有的蛋都会是他的。
咖喱粉调的咖喱都是现成的,李承恩只要出门去买鱼丸就够了。
李承恩独自走在买鱼丸的小路上,下次他一定要把小黄鸡捉出来陪他!
咖喱鱼蛋他还是第一次做,在路上顺便也就查查食谱。看食谱的话似乎并不难做,但是是不能作为正餐喂给小黄鸡吃的。
他要把叶英喂得肥肥的,这样吃起来才更鲜美。
他李承恩,果然不是什么好人呢!
一边推着超市的购物车,一边寻找鱼丸,美滋滋。
咖喱鱼蛋最重要的大概就是追求Q弹的口感,所以需要恰到好处地掌握好煮鱼丸的火候。煮久了就太老了,煮短了又熟不了。
大概感情也是这样吧,唯独对叶英,李承恩找不到那个合适的表白时间。他怕早了,会吓跑那只小黄鸡,晚了,会失去那只小黄鸡。
锅里煮着的开水开始沸腾了,李承恩似乎决定了什么,取出了鱼丸倒了进去。这次叶英想吃鱼丸吃的急,用的买的鱼丸,下次一定要自己亲手搓一次鱼丸给他吃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1 )

© 叶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